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组织机构
阅读推广与文化育人部
发布时间:2020-08-25 | 作者: |浏览次数:

主要职责:

 

1.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纸本、电子)及馆舍空间服务读者,发挥图书馆文化宣传和文化育人的作用。

2.制订阅读推广规划,定期以海报、展板等传统媒体或新媒体的形式向读者推荐书刊目录,指导读者阅读学习,优化阅读体验。

3.阅读推广及文化交流相关的主题书展、读者沙龙、讲座报告、文化展览等常规活动的宣传、策划、组织及实施。

4.组织读者参与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及省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委员会等学会机构开展的各种阅读推广活动。

5.学生入学教育、毕业教育及科普教育方案的制定和实施。

6.指导、协调读者俱乐部等读书社团积极开展读者服务工作,积极发动读者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与文化建设。

7.适时编写发布宣传资料,开展常态化的阅读推荐和文化推广工作。

8.研究读者阅读倾向及需求,积极征求读者对本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逐步优化阅读推广与文化服务的方式、方法。

9.利用图书馆资源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多元化的文化活动。

10.做好各类阅读推广与文化活动信息的媒体发布工作。

11.负责部门消防、安全保卫及本部门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12.做好部门数据统计、撰写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月报。

13.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人:

部门主任:郭雷

办公地点: 主校区图书馆B402

电话:0516-8326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