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平台升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我馆正式订购的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平台进行升级,在平台原有期刊和学位论文资源内容基础上,新增台湾电子书服务内容,目前我馆已正式开通台湾电子书的试用,欢迎大家使用。

访问链接:www.airitilibrary.cn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使用说明:校园网IP地址直接访问。无并发数限制 。

一、 产品收录内容

收录全台超过1,000家出版社,包含台湾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中研院、台湾经济研究院、资策会、花木兰、万卷楼、台湾医学会、世界书局、台湾中华书局等优质出版社书籍,已上线书目超過26,000种,持续更新中。

二、 主题范围

收录年代最新为2018年,持续更新中。收录领域涵盖理、工、农、商、文、医、法、艺八大领域,全面覆盖双一流学科需求。

三、 平台特色介绍

1. 提供预览服务 :平台提供电子书前10%在线预览功能。

2. 全文在线浏览:机构读者在IP范围内,直接在任何网页浏览器,在线浏览全文方式使用。

3. 支持简体检索:内建词库,支持词汇互转检索,可直接以简体检索平台书目。

4. 主题导览功能:用户可依照学科主题,导览模式浏览书籍。

5. 相关书籍推荐:读者点击特定书种,系统会依照学科或主题自动推荐书籍。

6. 多种检索排序:搜寻结果可依电子书上线日期、出版年排序、热门度及推荐分数排序。

7. 书目编辑管理:提供引用文献格式含APA、Chicago、MLA等三种,支援EndNote、Ref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