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爱迪科森“微学习”有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勇士集结,为荣誉而战 ”

——看视频,赢勋章,冲”先锋班”大奖!

  • 活动背景

为不断丰富图书馆服务内涵,给读者提供更多的新兴服务,适应读者需求,值2016年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爱迪科森将牵手全国高校及公共图书馆举办大型看视频,赢勋章PK活动,陪你一起突出重围,一起嗨起来!

二、活动目的

1、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天天微学习中心“,便于产品宣传推广;

2、扩大公司的市场影响力。

三、活动主题

“勇士集结,为荣誉而战 ”

四、活动内容

看视频,赢勋章,冲”先锋班”大奖!

五、参赛对象

全国所有高校和公共图书馆正式及试用用户

六、活动时间安排

1、宣传时间: 4月15日-4月21日

2、活动时间: 4月22日-5月20日

3、颁奖时间: 5月底(详见图书馆通知)

七、活动参与方式

1、手机端:通过扫描《天天微学习中心》二维码下载APP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登录完善信息,开始观看视频,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

2、PC端: 登陆(http://www.wxuexi.cn/)或进入活动主页,点击“我要参赛”完善信息,开始观看视频,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

3、微信端:关注所属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可以直接搜索到本活动进行参与。

八、活动规则

1、直入主题:登陆活动页面,观看微主题下的微视频,限单个视频播放1分钟以上视为一次有效观看,且不可重复观看。

2、呼朋引伴:通过分享视频链接邀请新注册用户参与活动,每名受邀者每观看一个视频,视为邀请者完成2个视频观看。

3、比赛形式

3.1个人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按个人最终观看视频的总数量排名;

3.2团体赛(限高校图书馆):以“班级”为单位,以班长姓名命名为该班级名称,该班级全部同学观看视频总量即为该班级总成绩,最后按总成绩排名;

3.3观看视频数量相同的参赛个人及团体,按所用时间排名。

4、活动以月为单位,累计成绩,个人赛实时排名,前150名均为勋章得主,可获得相应奖品;团体赛每周一(2、9、16日)中午12:00之前根据上周一至周日成绩公布前三名“先锋班”,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5月23日中午12点前公布本次活动总成绩。

5、观看数量达到500和5000时,每个参赛人员即可获得书舒APP提供的超值大礼包一份。

6、每个注册账户(手机号)具有唯一性,一旦发现同一账号多人同时使用、一次点击多个视频等违规操作行为,成绩清零,取消其参赛资格。

7、本次活动所有奖品不可折现,须提交准确的获奖者相关信息,一旦核实有误,爱迪科森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9、、页面设计:

9.1手机端APP,安卓和苹果

9.1.1、启动页面

活动口号:“勇士集结,为荣誉而战 ”—看视频,赢勋章,冲“先锋班”大奖!

活动内容:展示奖品奖项,点击“我要参赛”进入微主题主页。

9.1.2、首页广告图

展示活动焦点图,点击后直接进入“微主题视频专区”

9.1.3、登录

必须已注册用户才能进入活动专区,未注册用户进入活动专区会自动跳转到登录页。

9.1.4、活动专区页面

展示内容:活动口号、导航条、活动规则、活动奖品、动态排行。

展示按钮1个:

我要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