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时光不散 光影为证”——关于征集校园摄影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浓烈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丰富多彩的图书馆文化空间,展示我校师生对于真善美的追求和感悟,表达徐医人的精神文化追求和赤子之情;同时把这些美好和珍贵的记忆永远留存,并化作成学校历史永恒的瞬间。图书馆和档案(校史)馆现面向全校教师、学生开展“时光不散 光影为证”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投稿时间

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5月10日。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徐医校友。

三、作品要求

1.图片内容:①展示学校的校容、校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学术、学生社团、军训、文艺演出、各种比赛、综艺等各项活动;②难忘、感人的生活瞬间,精彩的人物、静物、动物、植物等小品;③建筑、园林、自然风光等。要求内容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备一定的艺术感和美感。

2.图片体裁、色彩、风格不限,谢绝电脑创意、电脑合成。要求为JPG格式的电子文件,不小于7M。投稿作品以单幅为主,组照亦可,一组作品限4-6幅。不好处理的老旧照片可以直接送达。

3.每幅作品必须在文件名处标写作品标题,并附文字说明,文字描述内容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及特色介绍。

四、奖励方式

所有参与者均有奖励,作品请校摄影协会组织专家评审,一经采用即支付相应稿酬,将优秀作品在图书馆长期悬挂展示,并收藏在档案(校史)馆长期保存。

五、投稿方式

请以“图书馆、档案(校史)馆摄影作品征集”为主题将照片发送至邮箱:lib@xzhmu.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摄影作者,教职工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学生和校友注明“院系-年级-姓名-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183,

地址:主校区图书馆B2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