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欢迎参加徐州医科大学2017年金秋读书节
发布时间:2017-10-2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鼓励读者在阅读中获得快乐、提升自我,促进校风、学风及文明校园的建设,由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主办,以“开卷有益 快乐阅读”为主题的徐州医科大学2017年读书节即将拉开序幕。

本次读书节从10月30日~11月30日。活动内容包括:

1. 开展以“开卷有益 快乐阅读”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征文体裁不限)。11月20日截稿,11月30日公布获奖结果。作品交纸质和电子文稿各一份,请注明“读书节征文”字样,纸质文稿送到主校区图书馆B区204室,电子文稿发到邮箱:lib@xzhmu.edu.cn(以附件形式),联系电话:83262183。

2.开展各种专题讲座活动。

3.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图书资料展”。

4. 联合数据库商开展“数据库知识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图书馆的特色资源、电子资源和各项服务。

5.评选2017年“最佳读者”。

6. 鼓励更多读者参与,图书馆和校内部分学生社团联合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