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停用中国知网数据库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12-2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因和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招标谈判失败,中国知网数据库(包括博硕士论文库和期刊库)将于2018年1月1日在我校停止使用。我校师生查找中文文献可通过图书馆中文数据库中的“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超星期刊”(试用一年数据库)和“超星云舟”(其中的期刊免费使用,请下载手机客户端)等数据库来获取文献。如您非常急需的文献通过上述途径都不能解决,可向图书馆电子资源部申请,我们将尽全力为您做好文献服务。

对于因谈判失败导致数据库停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万方数据库含有期刊、会议、学位、OA、外文文献等库,其中中文期刊含有8000余种,核心期刊3200种左右,中华医学会出版期刊为其独家买断刊;维普期刊数据库含有中文期刊14338种,其中2014北大核心刊1974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05种,没有全文下载的文献还可以通过页面上的文献传递获取,维普同时提供手机客户端,可以用手机查询下载文献,具体使用信息请到图书馆网站查询;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被称为中文版Pubmed,检索方法和Pubmed基本一致,含有中文医学和生物学期刊2941种,是检索功能最好的中文医学期刊数据库;超星期刊我们正在试用,可在试用数据库中查询使用;超星云舟请下载手机端使用。

图书馆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