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说英语,迎校庆”英语口语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图书馆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徐州医科大学“说英语,迎校庆”英语口语大赛

一、大赛简介

2018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World Reading Day);2018年5月6日,我们将迎来学校的六十周年校庆。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文化学习基地的功能,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展现我校学子优秀风采,为校庆增光添彩,特举办『徐州医科大学“说英语,迎校庆”英语口语大赛』。

二、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南京图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州医科大学读者俱乐部社团

三、竞赛规定及办法

1.参赛对象:徐州医科大学在校在籍大学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2.报名方式:可以通过图书馆网站海报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比赛官网(http://contest.myet.com/xzykdx)报名入口在线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账号。

注:

(1)本科生也可以通过关注第二课堂PU平台比赛信息进行报名。

(2)比赛相关问题可以加入大赛QQ群咨询:552331421。入群时请输入姓名、专业和班级,实名制入群。

3.比赛及颁奖日期

(1)比赛:2018年4月24日00:00至5月18日23:59(共计25天),报名成功后可即时参赛

(2)颁奖:比赛结束一周后公布颁奖时间。

4.竞赛方法

(1)竞赛模式:本次比赛以个人赛的方式进行网上比赛,学生在规定比赛日期范围内,可随时随地、不限次数地使用计算机或手持设备网上参赛。采用part1和part2两篇范文组成两场比赛,基于两种比赛模式进行。

part1采用跟读比赛模式:系统提供老师领读声音、同时显示字幕,学生进行跟读。

Part2采用朗读比赛模式:系统不提供老师领读声音、只显示字幕,学生看著字幕自行朗读。

注:part1为医学专业相关英语文本,part2为通用英语文本

5.成绩评定

(1)比赛系统嵌有自动录音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比赛录音上传服务器存档和检测。

(2)比赛采用动态排名,在比赛期间选手可不断练习和比赛,系统将纪录每场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最后汇总两场比赛的成绩进行总成绩排名

(3)在手机版或是电脑版客户端上,同学们都可以看到两场比赛的「总分」以及「平均分」,同时也能查看到两场比赛成绩加总的即时总排名。

(4)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同分时,将以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

(5)比赛结束一周内会在图书馆主页公布获奖名单及颁奖日期。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证书

二等奖:2名,128G U盘+证书

三等奖:7名,移动电源+证书

优秀奖:10名,耳机+证书

外国留学生参与奖:5名,64G U盘+证书(留学生名次在所有中外参赛选手中,总排名前10%的前1-5名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