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传承优秀文化,厚植家国情怀”21天经典阅读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2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传承优秀文化,厚植家国情怀”21天经典阅读

打卡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以“传承优秀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开展21天经典阅读打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珍惜“超长”寒假的美好时光,在经典著作中陶冶情操、增加才情、修身养性,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深入思考、改进思维,实现自主学习和自我提升,联合超星公司共同推出此次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212日至2020310

三、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图书馆 ,超星公司

四、活动对象

徐州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五、打卡内容

内容主要为师生们的读书心得(100字以内),按“打卡发布读者心得区”中要求的格式,发布成功即打卡成功。打卡21天不要求是连续天数,但最后参与评比的同学必须满足21天打卡数,否则视作参与失败。所读图书无严格限制,建议参考“学习通”活动“资料”区内学校推荐书籍。

六、活动参与方式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打开链接获取参赛方式详细步骤

说明文档

https://pan-yz.chaoxing.com/external/m/file/434350216427081728?name=%E5%8F%82%E4%B8%8E%E6%96%B9%E5%BC%8F%E8%AF%A6%E7%BB%86%E6%AD%A5%E9%AA%A4%E8%AF%B4%E6%98%8E0212.pdf&appId=1000

七、评审办法:

1.校内评审:学生工作部(处)与图书馆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参与选手进行全程跟踪,根据排行榜和感悟记录综合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1  华为荣耀智能运动手表

二等奖3  小米移动电源3

三等奖6  小米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

优秀奖20名 三合一数据线

2.三校联盟评审:此次活动作为我校与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开展的“同守医德心,共做实践者”三校联盟系列活动之一,将与南医、南中医共同参与三校联盟评审。校内获奖读者每人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读书笔记,我校将推荐10篇优秀读书笔记参评,三校联合评选出奖项若干。请获奖选手与结果公布后3日内将读书笔记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B_xfb@xzhmu.edu.cn,联系人:陈碧君。

八、注意事项:

1.坚持21天读书习惯培养。

2.坚持原创:打卡内容以及读书笔记必须均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

学生工作部(处)  图书馆 超星公司

                                     20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