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试用开通
发布时间:2020-04-13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英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为在校师生提供个性化的外语学习生态体系,把最科学、高效的学习模式植入学校,送到学生身边,全校师生校内校外都可享受最先进的学习模式和最优质的课程资源。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56位原新东方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品牌名师,帮助超过50万学生赴美留学、数百万学子考研成功。涵盖五大出国考试、三大国内考试、实用类、职场类等2000小时影视级拍摄的高清原创资源,解决全校师生的英语各类型过级考试及日常能力提升问题。同时平台有20000条以上备考咨询及3000多份资料下载解决英语类资源时效性及样本存储不足问题。

试用内容包含最新最全的名师课程 :TOEFLIELTSGREGMAT、考研、四级、六级、英语能力、技能培训、专四、专八、基础英语课程、论文写作、PETS、讲中国故事、VR课程等,还有直播课堂、在线练习和机器批改等内容。

访问方式:

一、PC端:网址: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xzhmujp疫情期间无ip限制)
1、校园网内,用户直接点击“名师课程”听课,在平台页面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使用“直播课堂”、“在线练习”和“机器批改”版块;
2
、疫情期间,校外访问网站无校园网ip限制,无需登录即可直接点击“名师课程”听课,注册后可使用其它版块。非疫情期间,校外访问需先在校园网内进行注册,登录后方可使用。

二、移动端: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选择站点”处输入学校名称,如“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使用注册过的个人账号登录即可,学习内容及记录与PC端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