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校区分馆开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 作者: |浏览次数:

开馆公告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有关通知,我校西校分馆定于2020年9月18日起恢复开馆。按照科学规划,有序开放的原则,实行限时限流,具体如下:

一、开馆时间:  8:00-22:00,节假日及双休日正常开放。(考试期间延长1小时闭馆)

二、入馆方式: 读者入馆须通过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提前实名预约,刷校园卡进入,图书馆入口扫码签到或蓝牙签到。入馆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信息。(座位预约系统准备好之前,采取其它临时办法限流入馆。)

三、相关要求和事项:

1.到馆读者应自觉排队从北门入馆,前后左右保持1米以上距离。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馆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请主动出示相关信息,自觉接受保安检查。

3.读者入馆后到预约区域按号就坐(图书馆入口及各楼层服务台有示意图),读者之间至少保持1米以上距离,同向就坐。

4.后勤处负责疫情防控消毒、通风和日常卫生。

5、保卫处负责7:00-22:00(考试期间延长1小时闭馆)不间断值班,在入口检查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制止吃东西、占位、不按号就座、干扰别人、遗留物品过夜等行为;开关灯及入口大门。

四、预约签到流程(详见海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网站)。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