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外文数据库
Web of Science(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04-04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Web of Science(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数据库

开通方式: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woscc/basic-search

培训资源:Web of Science 大讲堂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数据库简介

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18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

Web of Science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 SCIE) 数据库是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最核心的数据库之一,被全球学术界公认为最权威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 提供了科学技术领域最重要的研究信息。SCIE收录了95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学术期刊,涵盖了178个学科领域。SCIE数据库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数据库每天更新。

SCI客服:电话4008424896;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