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外文数据库
BKS外文原版电子书
发布时间:2018-12-13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BKS数据库是博图与BOOKSEARCH公司携手合作,联合国外3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系统。BKS数据库现提供超过50多万种高质量外文电子图书,其中70%是2000年以后出版的,平均每年更新量达30000多种。数据库中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十分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科技、科学、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使用方法:

  1. 登录BKS外文电子书平台http://www.cnbooksearch.com

  2. 可进行单项检索、组合检索或全文检索等资源检索服务;

  3. 在线阅读需要安装BKS在线阅读插件,打开“Now Reading”会提示安装PDF控件,点击安装即可在线阅读;

  4. 图书下载离线阅读需要安装BKS reader阅读器,首页右下角可点击下载。

  5. 点击需要浏览的电子书进行全文浏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