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外文数据库
DOAJ (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
发布时间:2019-04-03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开放存取期刊(OAJ:Open Access Journal)是互联网上可供任何人自由访问使用(可下载全文)的电子期刊。DOAJ(Directory of OAJ)是由瑞典的隆德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为上述资源做的一个目录系统。它提供有质量控制的可免费获取的网上电子期刊资源,它的目标是建成一个无学科、无语言限制的综合性的科学期刊系统,方便科研人员使用,并可提升期刊的显示度。 现有期刊近13000种。

该目录收录的均为学术性、研究性期刊,具有免费、全文、高质量的特点。其质量源于所收录的期刊实行同行评审,或者有编辑作质量控制,故而对学术研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网址:https://www.doaj.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