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03-30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中国知网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登录方式:校园网IP控制,如果遇到需要登录的页面,请输入用户名nj0056,密码12586

登陆网址:

新版:https://kns.cnki.net/kns8s/?classid=LSTPFY1C

中国知网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高质量、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目前,累积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3,728,346篇。

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

全国457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和748 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从1984年至今的博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