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MyET英语口语自助学习资源库
发布时间:2023-02-23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MyET英语口语自助学习资源库」,最专业的英语口语与听力训练平台

MyET是针对“哑巴英语”问题推出的一种创新的在线学习方式,让您通过不断地说最道地的英语腔调、听最标准的英语会话,像学习母语般习惯句子的文法结构,达到学习英语的最佳效果。配合最专业的课程内容,MyET让学习者得到最精确而有效的发音矫正。从发音、节拍、音调、音量(重音)四方面评量您的英语口语,告诉您问题出在哪一个字、哪一个音节,并以3D动画立即教您正确发音,让您的英语快速的进步。

主要功能:

1. 像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英语口语并增进听力;

2. 英语场景模拟、角色扮演、人机对话

3. 检定英语口说能力,追踪学习进程

4. 提供社群管理功能,让您享受团体学习乐趣;

一.注册及下载MyET客户端

访问我校MyET专属注册页:http://cn.myet.com/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xzhmu_edu_cn注册专属帐号。

登陆 http://cn.myet.com/MyETWeb/Download.aspx下载程序

二.登陆MyET

公网: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中国服务器】

本地网:从大陆区高校服务器中选择“江苏省”“徐州市”“徐州医科大学”(更新慢于公网)


输入帐号、密码登入MyET。按照提示设置好耳机和麦克风。选择课程资源中所需的课程,即可开始使用MyET。使用时可选择【单句练习】、【角色扮演】、【复述】、【强化学习】、【自我检定】、【跟读】等不同的学习模式,按照提示用麦克风录下自己的声音,MyET会一字一句的找出来您在发音中的问题,并且用标准的3D口型图教会您地道、漂亮的英语口语。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

②切换不同访问站点服务器后,须重新注册新的用户,才能正常使用。

商家服务支持电话: 18952008185 QQ:3252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