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
发布时间:2016-04-04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称:龙源人文电子期刊

登录网址: https://xzyk.dps.qikan.cn/pc

数据库简介:

一、名刊荟萃、内容精致

龙源提供的3000多种刊物全部为正式出版的主流期刊,既有配合各学科教育教学的专业性期刊,又有丰富视野、陶冶情操,提高全员综合素质的课外阅读辅助类期刊。

二、形式丰富、使用便捷

数字期刊以文本格式为主,可直接打印、复制、粘贴,应用于office、wps等文本编辑工具中,无任何格式限制,使用简便快捷;并辅以原文原貌版版期刊:即将杂志图文并茂的“原汁原味”在网上呈现,页面可放大缩小,内容清晰,保留了纸版杂志的装帧风格,符合传统阅读习惯;以及多媒体版杂志:打破了传统静态阅读方式,通过多媒体技术让杂志“动起来”,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EXE文件存储需下载到本地阅读使用。以上版本均无需下载专用浏览器或插件即可直接阅读使用。

三、整刊呈现、每日更新

数字期刊整刊呈现,先封面、目录后文章全文,符合师生传统阅读习惯;每刊更新及时,基本与纸版同步面市,可以第一时间阅读到最新期刊。

四、服务稳定、版权完整

自龙源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重视版权保护,3000多种刊物逐一签约授权,服务稳定。

五、开通简捷、技术先进

版面量身定制,个性化制作,无需投入任何软硬件设施,也不必专人维护,定制开通,自动更新。平台功能强大,支持多种检索方式,具备收藏、定制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