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中文数据库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24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数据库名: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

开通方式:校园网IP控制

登录网址:

http://qikan.cqvip.com/(新版界面)

http://lib.cqvip.com/(老版界面)

数据库简介:

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是以中文期刊资源保障为基础,以数据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为路径,以数据对象化为核心,面向知识服务与应用的一体化服务平台。《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是《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6.5》的升级产品。它在保障中文期刊资源检索及原文服务基础上,重点强调了基于期刊资源知识本体对象的挖掘、分析和呈现。是提供期刊资源服务和知识情报服务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中文期刊手机助手:

中文期刊手机助手是维普资讯在中文期刊服务领域的一次大胆创新。新版中文期刊手机助手在业内首创了PC(个人电脑)&APP(手机应用程序)双向授权模式,以手机APP为“介质”,通过对手机号进行认证授权,打破了图书馆现有中文期刊服务模式的馆舍限制和IP限制,实现了维普中文期刊服务的全天候、无差别覆盖。

降低了馆舍、IP等条件对用户使用维普中文期刊服务的限制;

增强了图书馆的中文期刊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

提高了图书馆中文期刊资源的使用率;

扩大了图书馆服务的影响力。

附:

中文期刊手机助手使用说明

期刊APP反向授权功能说明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