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试用数据库
Visible Body人体解剖学图谱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产品介绍

可视人体 (Visible Body) 是一个涵盖解剖、生理、肌肉、骨骼、循环等多个人体系统的系列在线教程。该教程软件采用最新的数字化和虚拟化技术,以立体3D交互式模型的方式层层展现人体各解剖和生理结构,以及具体功能,并辅以动画、视频、音频、自测题、个性化功能等多种方法帮助用户全面直观地理解知识内容,是课堂与课本教学的有益补充,支持实现教学目标并可帮助考察学生水平。

Visible Body人体解剖学图谱作为人体解剖学的通用参考工具,备受业界赞誉。用户可借助 3D 可视化教学工具,互动式学习并探索人体各系统。模块包括 4,600多个精确的医学解剖结构,涵盖男性和女性的所有主要器官和系统;数百幅人体局部和系统的缩略图;上百幅MRI影像,以及与3D模型的对比;拉丁名称的发音和详细定义;相关的疾病信息;数百道自测题;肌肉的动画模型等。 用户可选择独立显示人体系统或各局部的解剖结构、创建自定义视图、播放名称英文发音等。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1231

访问方式:

1.     电脑访问:http://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CSC=Y&NEWS=n&PAGE=main&D=huaa20http://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CSC=Y&NEWS=n&PAGE=main&D=huaa20

2.     APP访问:

iOS:  

一些文字和图案描述已自动生成                     

 Android: 浏览器下载apk文件安装http://downloads.visiblebody.com/AtlasForOrgs2020.apk

移动设备APP的激活:手机或平板安装好APP后,手机或平板连接机构所属的网络,打开APP,即可完成激活,激活后可离线使用,不受网络限制。

设备要求:

电脑:Windows 7/8/10(64位操作系统),推荐Chrome, Firefox浏览器;Mac, 10.10及以上,推荐Safari浏览器

iOSiOS 12及以上,增强现实(AR)功能须在iPhone 6S及以上,iPad第五代以上;

Android: Android 5.0及以上,增强现实功须7.0及以上且手机须支持AR功能,可能需要从相应的应用商店下载ARCore;(支持的手机如华为Mate 10及以上,P20及以上,Honor 10及以上)

使用指南:http://demo.ovid.com/training/visiblebodycn2020/atlas/docs/atlas2020c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