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试用数据库
Health Library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产品介绍

Health Library通过单一门户直接向学生、教师、住院医师和医务人员提供值得信赖的医学教育和临床内容,还配有相关的互动活动和多媒体辅助材料。除了医学院校和医院之外,它也是相关教育项目和住院医师计划的必备资源,包括外科学、物理治疗、骨科学和药物科学。通过在线获取经典的医学基础教材、操作视频、真实案例和题库,这些资源能够有效帮助学生和住院医师进行基础学习和临床实践。

此次试用的是Health Library医学教育包+麻醉学科包,包含了医学教育中的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如解剖,组织,胚胎,生理,生物化学,药理,病理,免疫,诊断等;包含教材170余种,自测题20000+,图片40000+,视频350+,另外还有案例,临床技能等。

著名医学教材有:Clinically Oriented Anatomy, 8eGrant’s Atlas of Anatomy, 15eHistology: A Text and Atlas: With Correlated Cell&Molecular Biology, 8eLangman’s Medical Embryology, 14e等。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1231

访问方式:IP认证

访问网址:http://www.lwwhealthlibra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