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馆员的奉献精神,提升团队的凝聚力。2016年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员群众近50人,在杜玲书记带领下,来到位于珠山景区的“好人园”开展主题党日及工会活动,以了解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感受好人力量。

徐州市“好人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云龙湖畔,分为好人广场和好人雕塑两个部分。集中展现了徐州人民重情重义、崇德向善的优良品格和风尚。在参观前,杜玲书记要求大家认真观看、学习每个好人事迹,回去后每位党员要认真写一份观后感。在参观开始,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龄最长的老党员虞莹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好人园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都感到自己更应该向园中的这些普通人学习。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徐州好人园塑像入园者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徐州各类英模人物和道德典型,他们都是普通群众,但事迹朴实、感人,是道德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此次党日、工会活动的举办,使图书馆的干部职工感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大家感到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以这些好人为榜样,把他们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成为一个“身边的好人”。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