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文郭雷图杜宗明

为了提高图书馆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全体人员的政治素养及廉洁意识,2016年4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季芳同志给全体职工做了一场题为《严把清正廉洁关,努力做“廉洁增量”》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

在报告中,季处长分三部分进行了讲解:第一部分是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第二部分是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第三部分是严把清正廉洁关,努力成为“廉洁增量”。本次讲座既有理论的解读,又有典型案例剖析,使图书馆的党员群众深受教育,大家既看到了党中央反腐的决心、也切实从整个社会看到了反腐倡廉的效果。季处长又结合图书馆实际进行了讲解,使图书馆职工明白了为何图书馆是高校风险防控重点部门,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六项清单”体系的内容,充分认识到各项规章制度在具体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

报告会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现场与图书馆各部门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的举办,使图书馆的党员群众既提高了廉政知识理论水平,又在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中感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