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文 郭雷 图 杜宗明

按照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及实施方案安排,2016年5月18日上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请总支书记杜玲同志给全体图书馆党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并讲党课,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服务全校读者》,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波同志主持。

在党课中,杜书记分五部分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讲解:第一部分讲了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第二部分讲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第三部分讲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第四部分讲了开展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第五部分讲了开展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杜书记在党课的讲解中,既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解读,又指出了中央、省委“两学一做”的部署精神及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并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进行分析,图书馆的每个党员都认真听讲、记录。本次党课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通过听党课充分认识到,本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落实党要管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需要;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重要保证。

党课结束后,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雷同志布置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学习时间、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书目及学习的具体要求。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