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同学在徐州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文 郭雷 图 杜宗明

由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中国矿业大学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医科大学协办的“第四届图书馆杯徐州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于2016年5月26日下午,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并获得佳绩,其中麻醉学院的季晶晶同学获得一等奖;麻醉学院的郭小瑜、沈雅静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系庞忠原、医学影像学院岳思宇、麻醉学院华磊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麻醉学院彭大松、徐品墨、医学技术学院许天宇、药学院盛伸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在颁奖现场,季晶晶同学作为一等奖的代表发表了即兴演讲,为大家分享英语口语学习的经验。此次活动从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4月20日历时20天,在这次比赛中四个学校共有近800名同学参加比赛,我校有115名同学参赛。

比赛的目的是为了使学生透过MyET在线的口说比赛,实现利用听和说的科学方式来进行英语的学习,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通过比赛有效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引导学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促进各学校之间学生的交流和竞赛,分享阅读和学习的快乐。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16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