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对图书馆开展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16-05-2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文 郭雷 图 杜宗明

2016年5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季芳同志带领的巡察组对图书馆进行了专项巡查。重点巡察图书馆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信息公开、重要情况通报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代会代表、职代会代表、教职工代表15人参会。

在巡查会议上,季芳处长首先讲解本次巡查工作的意义及巡查工作的程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汇报自查情况。杜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图书馆工作进行汇报,分别是:1、认真学习,制度保障;2、宣传教育,严格执行;3、求真务实,注重实效;4、发现问题,坚决纠正。汇报结束后,巡察组进行了问卷调查,开展了个别访谈,仔细查看了图书馆的档案资料,并与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亟待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沟通。

巡视制度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措施。学校通过巡察,为图书馆做一次全面体检,图书馆一定以此为契机,以查促改,不断规范和改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16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