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文 郭雷 图 杜宗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图书馆深入开展。2016年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请馆长王德广同志给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讲党课,题为《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历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

在党课中,王馆长按照中共历次党代会的召开顺序,从中共第一次代表大会讲到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全景式展现中共历次党代会的基本面貌,详细披露了重大会议决策形成的前因后果。王馆长在党课的讲解中,从政治和经济两个方面对党代会进行了解读,图书馆的每个党员都认真听讲、记录。本次党课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通过听党课充分认识到,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历史随之翻开了新的一页。在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后,中国共产党党员数量从几十人发展到今天超过八千八百万,我国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果,综合国力不断壮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历史的必然选择。

党课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位党员都应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在党课结束后要加强自学,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每一位党员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和坚定的信念,才能在大风大浪中不迷失方向。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位党员都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图书馆的实际工作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书馆党总支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