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6-07-0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一首赞歌,一段历史;一首赞歌,一面旗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2016年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联袂图书馆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活动在全体成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齐声高歌中拉开帷幕,掷地有声的歌词,慷慨激昂的合唱,点燃了整场活动的热情之火。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以宽广舒展的旋律和浓郁鲜明的民族色彩,抒发了歌者赞美生活、歌颂党的赤子心声;歌曲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斗志昂扬,催人奋进,激发了在场观众们热爱祖国的共鸣《映山红》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深情演绎,低吟婉转,高音昂扬,完美地诠释了对革命英雄的追思怀缅之情,更深刻倾诉了身处和平年代的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想往,高超的演唱技巧和饱满的情绪抒发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年届花甲的虞莹老师翩然起舞,惊鸿一瞥间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阳光总在风雨后》用现代音乐的正能量,激发观众将人生征途和革命之路展开联想,塑造了坚强的人们无惧风雨、心怀阳光的精神意志;《游击队之歌》,《接过雷锋的抢》,《绣红旗》......一首首传唱至今的经典被重新演绎,不变的是恋党爱国的拳拳之心,颂扬的是每位中华儿女代代相传的千秋家国梦!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演出在全体党员激情飞扬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观众们意犹未尽,不愿离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唱出了士气,唱出了精神,唱出了心声,颂歌献给了党,力量留给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