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郑葵阳校长深入图书馆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0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郑葵阳校长深入图书馆,全面调研了图书馆的建设、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

郑校长首先走访了服务总台、自助借还区、密集书库、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处、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处、读者自修室等借阅场所和设施,认真询问了图书馆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与在馆自习的学生读者亲切交谈,细心了解读者对于来馆借阅和自修环境的需求。随后,郑校长检查指导了正在紧张建设中的外文图书阅览室、过刊阅览室以及电子阅览室,要求尽快完善相关建设事宜,更好地保障读者权益。在检查过程中,郑校长着重强调了图书馆的安全问题,要求图书馆在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并做了重要指示。

走访结束后,郑校长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带领全体馆员提高认识,继续克服各项困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努力为师生读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情报传递和文化交流环境,确保图书馆正常、安全的运行,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