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赵世鸿副书记出席2016年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2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书墨飘香。10月20日,面向全体师生读者的徐州医科大学2016年读书节启动仪式在主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出席,图书馆全体职工及来自多个社团的读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主持。

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发表讲话。他用平实生动的语言回顾了读书节自2006年启动至今的十年历程,对学校各界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盛情邀约全校读者一如既往地参与到读书节活动中来,沐浴书香,与书为伴。

来自药学院的优秀读者代表朱玉玉同学为一线读者发声。她以亲身经历分享了读书节的平台带来的积极影响,用最直观的感悟倾诉了阅读的乐趣,呼吁大家爱上书籍,爱上阅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读书节开办以来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读书节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促进每位读者全面健康、可持续的发展,通过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学习型、书香型、特色型校园的创建与完善。赵书记更殷切地希望大家能够“放下手机,走近书籍”,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使师生共读书成为校园一道亮丽而永恒的风景线!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