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4-0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三月的徐医大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调动图书馆女教职工在图书馆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性,提升女教职工的生活品质,使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图书馆工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校园春色伴我行”环校健步走活动,女教职工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带着欢声笑语和洋溢的幸福,在校园春色的陪伴中喜气洋洋地完成了难忘的行程。

3月9日下午,在新图书馆报告厅,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李梅教授做了题为“和谐家庭的心理构建”的讲座,100多名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和部分男教职工到场聆听。李教授运用理论分析,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授了孩子的教育、婚姻的经营、良好家庭氛围的营造、人际关系的有效沟通等等,从家庭层面和社会层面讲述了我们如何在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过程拥有一个健康阳光的心态。在大量声情并茂的事例讲述和科学理性的分析中,在妙趣横生的互动中,听众深受启迪和教益,并不时对李教授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