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第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2017年4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请副馆长许大为同志为全馆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

许馆长从三个方面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讲解: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九大看点;2、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五点经验;3、七个着力点看全面从严治党“新打法”。许馆长通过对“九大看点”、“五点经验”、“七个着力点”的细致解读,使每名党员更加清晰、准确地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了解当前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以及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杜玲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每位党员都应当充分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要认真听讲,记好学习笔记,并布置了图书馆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宣传月的具体工作,要求每个党员认真阅读《人民的名义》,写好读后感,并选取精彩章节进行诵读、交流。

图书馆党总支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