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并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经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馆招募志愿者、组建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4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

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共有25名同志报名参加,主要成员是党员和积极分子,图书馆副馆长许大为同志被推荐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杜玲书记请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同志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许大为、郭雷两同志接旗。授旗仪式后,许大为同志代表志愿者服务队表态发言。成立仪式后,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首次志愿活动:整理东区四楼阅览座椅,并将西区电子阅览室门前两百多座椅搬到东区四楼储物间。

图书馆党总支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