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9月1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玲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杜书记传达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永平书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德树人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并要求每个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以“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什么”为主题写出心得体会。接着,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同志讲话,他对图书馆党总支及行政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布置了图书馆本学期党政工作重点。最后,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先后由支部书记郭雷和李荣建同志为全馆上党课,汇报他们在井冈山学习的内容及体会。党课题目分别为《不忘初心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井冈山革命斗争》。郭雷同志围绕“不忘初心与井冈山精神概述 、井冈山精神的形成、井冈山精神的继承与发扬”三个方面进行了井冈山精神的汇报;李荣建同志从“井冈山道路、井冈山旗帜、井冈山英烈、井冈山精神 ”四个方面对井冈山时期的斗争进行汇报,大家仔细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党课结束后,杜玲书记对两位书记的党课内容进行总结,并对每位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表示以后将为大家提供更多机会进行讲党课活动,使每位党员都能得到锻炼,又可以使图书馆党课学习的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