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与行动,2017年12月15日下午,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同志带领中心组在B201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十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馆长对《人民日报十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前五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1、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2、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3、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4、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然后,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并要求会后认真自学十九大相关材料,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图书馆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