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2017年度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相关规定精神,为严格考核制度、规范考核程序、强化考核作用,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召开2017年度考评动员会。会议由王德广馆长主持。

王馆长对图书馆本年度的党、政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本年度考评制度的改革进行了说明,本着“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全面考核”的原则,旨在弘扬、表彰工作中勤恳、踏实的一线员工,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工作人员的表现进行考核。

随后,申请优秀的主任和职工登台述职,阐述以平时考核考勤为基础,以履行聘用合同和岗位职责为主要依据,以工作绩效和服务对象满意度为重要内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进行阐述。随后全体馆员对述职人员进行评比。

最后,王馆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大家对齐心协力建设新馆的工作支持,鼓励全馆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