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印晓星副校长到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3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印晓星副校长在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和副馆长许大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图书馆职工并指导工作。

印晓星副校长走访了服务总台、自助借还区和电子阅览室等借阅场所,重点就电子阅览室的软件和硬件建设以及后期的开放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反复叮嘱阅览室开放后的网络安全和后勤保障。

目前,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新增138台联想一体机,采用虚拟桌面系统领先技术方案,用户的桌面环境集中部署于数据中心,在数据中心服务器上的虚拟机中运行。用户通过网络访问虚拟桌面,能够获得与使用本地PC相同的效果。通过集中化管理方式,让管理员拥有比传统PC更有效的控制和管理权限,并可以根据学生需要的实际应用场景,按需快速部署相应桌面。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加完善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平台。

最后,印晓星副校长就如何使图书馆立足苏北、充分发挥特色、配合学校长远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图:顾倩文:徐雅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