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讨论上级对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8-03-2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6日下午4点半,图书馆在B2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同志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以及非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上级部门对图书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反馈。

王德广馆长汇报了上级对2017年度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带领大家针对检查中提出的4个问题逐条进行分析和讨论,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对群众谈话中反映的6个问题也是逐一研讨,王馆长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向与会成员做出解释,并与参会成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就未来的党政工作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教职工的政治学习积极性和服务意识、年轻教职工的学习培训、以及发挥图书馆的信息化、网络化和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