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2点,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B1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王德广馆长主持。主要内容是通报上级部门对图书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反馈、党课《学习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和2017年度图书馆党总支优秀党员评选。

首先,王馆长通报上级部门对图书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反馈,并汇报了党政联席会讨论的整改情况。党课《学习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他分别从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章修改的内容以及党章修改的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讲解。随后,图书馆党总支进行2017年度优秀党员的评选。共有4名党员同志自荐,并依次进行了日常工作表现和业绩汇报。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由一支部张冬梅同志、二支部尹志强同志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