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留学生入馆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留学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环境和服务,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学习及研究,图书馆于5月17日上午在报告厅举行留学生入馆宣教活动。来自印度、津巴布韦、马来西亚等国的70余名留学生以及图书馆和国际教育学院的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学术报告和实地参观两个环节,全程均用英文交流。图书馆馆长王德广教授以热情洋溢的语言对留学生来馆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图书馆特色资源和现代化设施概况做了认真的陈述。张苗苗老师精心为留学生作了关于《Fall in Love with the Library》的讲座,她以图片和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方法,细致入微地为留学生介绍了图书馆的主要功能、馆藏布局、借阅服务详细流程、电子资源使用方法、图书馆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留学生实地参观了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外文资料室和国际学生研讨区等处,悉心指导留学生完成自助上机、检索图书、自助借还资料等项目,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本次留学生入馆宣教活动,由图书馆和国教院统筹协调,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教师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作为学校的文献资源集散地和信息交流中心,图书馆将会创造更多便利条件为留学生提供优质资源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