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到我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8-07-04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7月2日,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一行8人在医学院朴承哲教授的带领下到我馆参观。

图书馆馆长王德广向来访的外宾表示欢迎。王馆长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引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图书馆各类阅览室的馆藏,并演示了RFID自助借还系统、OPAC 查询系统以及电子阅览室的上机系统操作流程。

参观期间,王馆长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四楼的外文书刊借阅区。图书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外文书刊数量增长迅速。同时,为方便国际学生学习和交流,我馆于本学期专门在四楼外文期刊借阅区开辟了国际学生研讨区。图书馆欢迎即将在我校附属医院开始实习生活的韩国学生来馆学习。

参观结束之际,王馆长感谢韩国圆光大学于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向我馆捐赠了大量的韩文书籍,丰富了我馆外文书刊馆藏。并期待双方在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图/文:图书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