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市云苑路小学师生参观主校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9-30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0日上午,徐州市云苑路小学220余名一年级师生参观主校区图书馆。

云苑路小学的师生们在值班馆长安璐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的主要功能区域和馆藏。参观期间,师生们对我馆的馆藏图书种类、数量以及馆内的各种现代化设施如RFID自助借还系统及OPAC查询系统表现出了好奇和兴趣。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大学图书馆安静的学习环境以及大学生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在与馆员老师交流中,部分同学表达了希望成为医学生,并为之努力学习的愿望。

我校图书馆多次接待社会各界团体的参观和访问交流,并于今年成功申报了徐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我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徐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16-2020年)》,推进我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科普资源服务于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文化教育基地作用以及提高图书馆社会化公益性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