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读者在徐州市“四校共读一本书”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9 | 作者: 读工部|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高校第六届“四校共读一本书”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拉下帷幕。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读者参赛,派出的两只代表队认真准备、沉着应赛,最终分获本次赛事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四校共读一本书”筹办于2014年,是由在徐四所本科高校共同发起并组织开展,旨在通过跨校交流的方式激发读者的阅读趣味,启迪读者的人文省思,增进校际读者之间的交流研讨,让读书在青年群体中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以阿富汗裔作家卡勒·胡赛尼的畅销小说《追风筝的人》为共读书目,参赛读者借由读书汇报、话剧表演等多种形式诠释对作品对角色的感悟和理解,不同立意、不同视角的分享让读者和读者之间、赛者和观众之间产生了激烈的思想交流和情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