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馆员阅读文化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馆员思政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勤学乐读的正能量氛围,激发奋进创业的工作热情,日前,图书馆阅读推广与文化育人部联合图书馆一二支部及分工会开展了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主题的阅读文化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抢答比赛、挑战答题、工会知识竞赛等环节,竞赛内容主要取材于“学习强国”平台,涵盖了党建知识、时政热点、文化常识及工会基本知识等多方面的政治文化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张弛有序,馆员们在各竞赛环节中过关斩将,表现出色,彰显出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知识累积。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馆员们对“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学习热情,对大家主动参与平台学习、养成优良阅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赛的馆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从讲政治、强文化、练本领的高度来重视学习平台的运用,在不懈的阅读和学习中完善自我,助推自身思想境界与文化素养的进一步提升。

 

 

 

/杜宗明

/郭雷 张瑞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