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本馆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馆研究成果喜获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3-11-30 |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省高校图书馆优秀成果(情报信息服务、知识产权推广)评审结果,我馆组织申报的“图书馆转型背景下的社区知识服务模式研究”论文荣获三等奖。

该论文依据高校图书馆社会化服务基本职能,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影响并不断推动图书馆转型发展的背景下,面对社区与社会治理、图书馆改革等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首次面向社区这一社会组织基本单元,深入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图书馆社区知识服务的相关模式以及服务应用策略,为高校图书馆融入社区治理提供了新思路。

近年来,我馆高度重视馆员的学术能力培养,鼓励馆员开展学术研究,通过科研成果激励、科研项目申报、开展学术讲座等多种举措提升馆员科研水平和综合素养,在科研立项、论文发表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不断推进图书馆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