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本馆概况
本馆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14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是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学术性机构。近年来,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以服务教学和科研为中心,狠抓资源建设,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读者服务工作,努力使图书馆成为资源建设富有特色、服务高效优质的现代化图书馆。

    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于1958 年成立。现已成为淮海经济区最大的医学信息服务中心。新馆2015 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为2.55 万平米,阅览座位3471 个(其中电子阅览室座位253 个)。全馆设有电子资源与信息服务部、读者工作部、采编部、学科服务部、阅读推广与文化育人部、系统技术部、信息素养教育教研室等部门。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图书馆励精图志,齐心协力,踏实苦干,力争在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中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