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关于2019年劳动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精神,为方便师生使用图书馆各类资源,现将图书馆(主校区和西校区)劳动节开放安排通知如下:

图书馆2019劳动节开放安排

开放时间

5月1日-5月4日,8:00-22:00

开放区域

主校区图书馆各楼层阅览区(二楼B区电子阅览室关闭,一楼A区密集书库只在5月4日周六上午开放),A区三楼阅览室灯光开放;

西校区图书馆阅览室正常开放

馆员值班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总服务台电话

主校区:0516-83262190 西校区:0516-85748494

主校区值班表

日期

主校区值班馆员

主校区听班

5.1

贾淑瑛

郭雷

5.2

蒋林丽

李荣建

5.3

李文慧

杜鹏

西校区值班表

日期

西校区值班馆员

西校区听班

5.1

陈锡红

张捷

5.2

薛春景

张征骋

5.3

陈锡红

张捷

5.4

薛春景

张征骋

说明

1. 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每天按正常上班时间值班,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做好定点巡查。值班人员主要任务是全馆维护,图书整理,并将当天的值班情况向听班老师汇报。

2.值班人员工作岗位在总服务台,除图书整理及全馆巡视,其余时间都要坚守岗位。如遇重大情况或重要信息应及时向听班人员报告。

3.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岗,可事先(至少提前1天)与他人协商调换,并报知听班人员以及在工作微信群中报知馆领导。

4.遇有重大事情或其他突发情况,请听班主任及时汇报馆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