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说明
发布时间:2019-05-21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按学校规定,本校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应向学校图书馆缴送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

论文的格式应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的格式要求,论文文中不得有空白页。电子版论文通过网上提交的方式缴送,提交PDF格式的文件,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电子版论文确认提交成功后,请把纸制版论文按学科统一送到图书馆A404(电子资源部)

一、学位论文电子版的缴送要求:

1.学位论文的电子版应采用Word格式编辑,并将学位论文的所有内容(含公式、图片、图表等)放在同一个Word文件中,并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进行提交,其他不能采用Word格式编辑的论文相关附件可以作为附件同论文一起提交。

2.论文的格式应符合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论文文中不得有空白页(学位论文的电子文本为纸本论文的电子版,包含纸本论文的全部内容,含封面、扉页、声明、中英文题名、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及附录等,其包含的内容、顺序与版式等应与纸质版一致)。

3.目录的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的章节以及附后的内容相符合。

4.正文中的图表一定要完整,如有漏缺则视为不合格,需要补全后重新提交。

二、电子文本提交简要步骤:

1.学位论文提交网址:http://223.2.160.210/xwlw/,或者请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侧的“硕士论文提交”,进入提交系统;

2.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侧的“硕士论文提交”,选择“学生入口”,用自己的学号进行登录,原始密码为学号,登陆后可在“修改密码”功能中进行修改;

3.按要求详细填写数据提交单,带“*”号的项目为必填项,所有字段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浏览”按钮,选中要提交的论文,可以点击添加多个附件,“添加附件”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出现“保存信息成功”后,“退出”论文提交页面。

4.电子版论文提交完毕之后,请把纸制版论文统一交到图书馆A404(电子资源部),电子版论文和纸本论文内容一定要一致,审核通过后,可以办理其他离校手续;如果“审核不合格”,请修改后重新提交。审核信息可在http://223.2.160.210/xwlw/中个人登录页面查看.

三、注意事项:

1.填写数据提交单中的字段时注意:

(1)全文字段要把含封面、中英文题名、中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的全文信息粘贴上;

(2)中、英文关键词之间一定用全角分号隔开;

(3)培养单位栏要求按校院系全称填入,例如: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系。

2.论文的命名统一为:学号+姓名

3.论文的格式应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的格式规定,否则,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将不予通过。

4.在答辩通过后方可提交全文

5.需要保密的论文,请下载附件保密协议模板,按要求填写,并经导师签字,研究生学院盖章后,将保密协议同纸质版论文一同交至图书馆A404室,提交电子版论文时保密级别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内部1年,秘密2年,机密3年,绝密5年。没有提交保密协议的同学,请选择“公开”。

5.

四、纸质版论文请交至新图书馆A404室

五、论文提交过程中如需咨询请联系:

图书馆电子资源部(新图书馆A404室),咨询电话:0516-83262216。

附件:保密协议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