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牛津期刊现刊库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17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主讲人:周晨 牛津大学出版社产品顾问

培训时间: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14:30

培训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102

讲座内容:

通过45分钟为大家介绍Oxford Journals(牛津期刊现刊库),Oxford Medicine(牛津医学在线数据库)所含推荐期刊及平台使用方法,从而有效帮助大家使用这一资源,快速检索到科研工作中需要的期刊文章或书目章节信息。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产品介绍:

牛津期刊涵盖社会科学、艺术、文学、经济学、法律、医学、生命科学、数学、自然科学等六大学科领域。牛津期刊现刊库(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s)2016年由311种期刊构成,其中医学刊共96本。这些期刊主要部分来自全球知名的学协会,并具有很高的影响因子。其中80%以上的刊物可通过SCI,SSCI及AHCI检索。

牛津医学在线数据库Oxford Medicine Online这一平台萃取了全球领先的医学专业人士的知识和实践经验,收录了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英文版医学类专业手册,教科书系列,欧洲心脏病学会教科书等内容,适用于各类医学研究人士和职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