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 “最佳读者”评选
发布时间:2018-04-25 | 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

1评选对象:在校学生和全体教工

2活动时间:2018年4月下旬至5月下旬

3奖励设置及奖励办法

根据2017年9月以来,在图书馆的借阅图书记录(剔除刷书现象),按照借阅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⑴ 一等奖5名:借阅数量排名前5名,且借阅数量达20册以上者,数量相同者以2018年度借阅量为第二排序依据。获一等奖的读者,授予“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最佳读者”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价值300元左右)。

⑵ 二等奖10名:借阅数量排名前6—15名,且借阅数量达15册以上者,数量相同者以2018年度借阅量为第二排序依据。获二等奖的读者,授予“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星级读者”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价值200元左右)。

⑶ 三等奖15名:借阅数量排名前16--30名,且借阅数量达10册以上者,数量相同者以2018年度借阅量为第二排序依据。获三等奖的读者,授予“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优秀读者”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价值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