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冠状病毒学术资源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 作者: 电子资源部|浏览次数:

CORONAVIRUS RESEARCH DATABASE

冠状病毒学术资源数据库  简介

CORONAVIRUS RESEARCH DATABASE集成了源自国际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商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ientific, Technical and Medical Publishers,简称STM)会员出版的相关研究领域权威学术期刊内容,例如:Springer Nature、Taylor & Francis 与BMJ等全球著名学术出版机构,还收录了ProQuest相关研究领域的各类优质资源,包括: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研究手稿与报告等,内容覆盖新型冠状病毒、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 (SARS)与中东呼吸综合征 (MERS) 等研究领域。收录出版物最早可回溯到1990年。读者可通过ProQuest平台浏览或检索相关资源,也可在ProQuest中检索相关文献,并链接至各出版商网站访问相关内容。该库将持续增加新的研究成果。

访问网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coronavi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