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开馆时间:07:00-23:00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高校红色经典阅读推广工作,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生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不断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决定,自2021年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至7月10日,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以“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第三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通过共读红色经典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方式,引导和鼓励更多的读者在红色经典的阅读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成长成才。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江苏省高校图书馆读者。

二、时间安排:

1、活动日期:2021年4月23日至7月10日。

2、评奖日期:2021年9月由主办单位对全部参赛人员进行评比。

3、颁奖日期:另行通知。

三、活动形式:

 1、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参与、综合积分的形式。

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读者使用手机号注册,首页右上角点击输入邀请码“hsjdgdhd”进入活动首页,填写身份信息,完成单位认证后,点击活动模块,即可参与活动。

   

读者登录注册后,通过坚持每日在线阅读红色经典图书、观看红色经典视频等学习打卡行为获得积分,还可以通过线上参与党史知识答题挑战、红色经典阅读主题征文大赛赢取相应的积分。

2、活动参与者完成平台注册后,进入活动主页参与各个活动获取积分。阅读积分,可每日通过进行登录,读书获得积分;视频打卡,可在活动期间每日进行视频观看,通过完成打卡,在活动结束后根据打卡时间获取相应积分;知识答题根据活动期间参与答题情况获取积分;征文大赛是在活动期间可以根据阅读的书目撰写一篇 600 字左右的读书征文来获取积分,内容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所有参与人员必须完成单位认证和手机号绑定,否则不列入获奖统计。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

协办单位: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参加单位:江苏省各高校图书馆。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表彰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各若干,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组织专家,根据参与者综合累计积分及活跃程度、作品内容等因素及相应标准进行评定。

奖项类型

奖项名称

数量

奖品

个人奖

一等奖

20名

拉杆旅行箱+获奖证书

二等奖

30名

蓝牙耳机+获奖证书

三等奖

50名

电动牙刷+获奖证书

团队奖

优秀组织奖

10名

获奖证书(单位)